伊春拼团购房10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西安市将通过房地产项目优化审批流程方案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02: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5次浏览


2月16日下午,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审议通过《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方案》和《西安市房地产项目优化审批流程试行方案》。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强化措施,确保完成。要按照“定性、定量、定标准、定时限、定责任单位、定责任人”的分工原则,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真正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强调,要将各项指标任务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比拼争先、创新突破,确保高标准、按时限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坚持普惠与特惠相结合、兜底保障与就业增收相结合、政府扶持和社会帮扶与残疾人自强自立相结合、统筹兼顾与分类指导相结合的原则,通过做好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等措施,真正让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生活得更加殷实、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会议指出,优化房地产项目审批流程是政府简政放权的重要举措,是“品质西安”建设的具体实践,对于西安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意义重大。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便民、高效、公开的原则,以压缩审批时限为目标,整合项目审批流程,推行并联审批,大幅度提高西安房地产项目的审批效率,提升政府服务水平,优化投资环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