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7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上海四部门发文要求调整优化住房供地结构

发布时间: 2016-02-25 14:32: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6次浏览


中国证券讯 2月23日获悉,一份名为《上海楼盘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规划国土资源局等四部门关于进一步优化本市和土地和住房供应结构实施意见的通知》指出,上海将要优化住房供地结构,增加中小套型住房供应比例。

澎湃新闻获得的这份文件指出,中心城区的中小套型住房比例要不低于70%,郊区不低于60%部分供需矛盾突出的区域,提高至70%。提高商办用地供应的有效性和精准度,鼓励开发企业持有商办物业持续运营,商业物业持有比例不低于80%,办公物业不低于40%,持有年限不低于10年。

土地作为一级市场是房地产市场的排头兵,此次通知被业内认为给2016年及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也是未来市场格局转变的基础和前提。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称,新增建设用地不可能有大幅增加,存量用地盘活也很难有快速成效,现在增加市场供应的方法就是把户型做小,增加供应的套数,让更多的家庭能够买到或租赁到中小套型的房源;从现在上海土地政策特征来看,再结合目前财政部等部委政策导向来看,100平方米以下尤其是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套型配比肯定会增加,开发商在上海的开发策略也会发生一定的改变。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