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161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西安一住户打通楼中承重板 一楼商铺变复式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46: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9次浏览


本应是住宅与商铺动静分离的住宅区,却因有人将楼中承重板打通而打破沉静。九形道小区业主质疑,楼板都打通了物业竟不制止?当地居委会表示,已要求恢复楼宇原样。

“轰隆!轰隆!”居住在西安市大寨路与团结南路交汇处的九形道小区1号楼住户吴先生称,最近一段时间隔壁装修异常声音让他烦不胜烦,“这么大的声音,难道是在拆楼!”

吴先生称,3月21日下午正巧隔壁住户门打开,他准备进去询问搞啥工程声音这么大,结果看到住户一间屋子混凝土承重板被取掉了,该栋楼楼上两间房与楼下一层商铺楼上楼下彻底打通。“本来一层楼的承重板就一个整体,现在从中间剪出一个洞来,是否对整栋楼的承重产生影响呢?第二是商业和住宅分开,目的就是保证楼内安全,因为进入住宅区域全部有门禁,而现在这户一楼商业直接通往二楼,是否对楼内住户安全产生影响呢?”

而对于楼里出现的这种情况,九形道小区1号楼有业主质疑,每户装修需要到物业备案,而现在二楼和一楼的楼板都打通了,物业竟不制止?

3月22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二楼之间的混凝土承重板被打通,被拆的位置部分钢筋还裸露在外,据现场一位施工的工人介绍,被拆的区域,用来修建连接一二楼的楼梯。但对于用来干什么,这位工人称自己并不知情。

而针对此事,陕西华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九形道客服中心一位姓刘负责人称,该事当地街办和居委会已经介入。但对于这户业主在何时开始施工,以及在打通承重板时小区物业是否叫停的问题,这位刘姓负责人称不方便回答。

3月22日上午,因该小区物业拒绝提供这户业主电话,这户业主将二楼与一楼之间打通,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目前不得而知。

3月22日上午11时,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办融侨城社区书记兼主任王强表示,3月21日下午接到业主投诉后,就联系开发商、物业等到场,同时上报街办并联系规划执法和城管协调处理,3月22日上午,九形道小区开发商向土门街道办上报材料称,已经联系当事业主,停止施工,恢复楼宇原样。

责任编辑:白桦JN064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