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184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你买的沙发坐垫 回弹力好吗? 如何检测不妨学学这招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2:47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607次浏览


沙发是不少家庭的客厅必备之物,而坐垫回弹性是否理想,往往也是人们选择购买沙发的参考标准之一。近日,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全省沙发产品监督抽查,抽查了浙江地区12家企业的12批次沙发产品,不合格3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25%。产品不合格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内部木制件、主要尺寸座前宽B、主要尺寸座深T等项目。

为此,省质监局也就“如何挑选舒适的高品质沙发”向消费者支招。如何检测沙发的坐垫回弹性?消费者最好让身体呈自由落体式坐在沙发上,身体至少被沙发坐垫弹起2次以上,才能确保沙发弹性良好,而且不要有弹簧发出的异响。同时,消费者可以用手按压沙发的扶手及靠背,如果能明显感觉到木架的存在,则说明此套沙发的填充密度不高,弹性也不够好。此外,轻易就能被感觉到的沙发木架,也会加速沙发布套的磨损,降低沙发的使用寿命。学会这几招,将帮助你买到更心仪的沙发。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