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15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北京通州商住限购已报市政府 二手房可能将限价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9: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0次浏览


中国房评报道 欣欣

今年1月19日,中国房评报道率先独家披露通州商住限购将出台,及至今日,通州将实行商住限购的政策已经彻底坐实。

一位不愿具名的通州开发商负责人说,今年1月份以来,先是暂停了一个月的商住过户,随后又放开。但是通州的商住产品销售,最小分割面积变为500平米。

对于那些在建设的商住产品来说,大部分变为公司和单位购买,个人购买的可能性不大。

“北京楼盘市有关领导在通州调研的时候就指出,通州发展为副中心,重要的是企业要过来,企业要过来,写字楼就要有品质,不允许散售,最后都成了小商小贩或者商改住的产品,”上述开发商负责人说,这是北京市有关领导对通州区政府明确表达的态度。

随后,这个政策几经酝酿,一直迟迟没有推出来。很多开发商也对这个政策表示反对。

据悉,如果实行新的商住限购政策,外地人和不具有北京购房条件的人是没办法购买通州地区的商住产品的。如果都是公司购买,公司不能贷款,商住产品购买门槛太高,就没人愿意来买了。

3个月后,也就是前不久,北京市某副市长再度去通州调研,督促此项政策出台。4月20日,此项政策已经确定下来,报市政府签批,出台是很近的事情。

对于通州楼市来说,这可能还不算完。上述知情人士说,通州区还被要求研究二手房限价政策。

“通州区一系列政策的核心就是要限制人口流入,”上述开发商负责人表示,北京市有关领导要求,通州区要建成百年和千年的城市,对于人口流入要严格控制。

对于处在酝酿中的二手房限价政策,个中细节还不得而知。但是有关二手房差别交易税收等手段将可能成为现实。如今,通州区已经开始实行自己的房地产调控政策。

上述知情人士说,这次环北京的地区,如燕郊等楼市都涨得很疯狂,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这些地区的房价参照通州。通州的房价不控制住,周边县市的房价仍然会继续疯狂。

如今,通州地区已经如铁桶一般,严严密密实行了多道房地产限购政策,通州的房价是否会停涨或者下跌?

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

有行业人士认为,通州的房子越不许买,越具有价值,应该赶紧买,从长远来看,通州以及燕郊的房子肯定差不了。

也有行业人士认为,在严格控制下,通州房子失去了疯狂购买力和接盘的人群,就会转而进入一个停滞的阶段。通州房子大规模涨价不可能了,人们投资的热情也会消退,今年的通州楼市到此为止,已经是最高潮。

各方看法,究竟谁对,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