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14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购房市场趋理性 中建国熙台拿什么支撑高房价?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23: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7次浏览


在房地产市场发展过程中,购房者的心理也越来越成熟、理性。在如今的市场上,很难再见到买房像卖白菜一样随意的人,反之,购房者更注重购房需求、整体性价比这点关键点。

能够在如今的市场上站稳脚跟,没有点“真材实料”显然不行。高新“中建国熙台”一直定位高端楼盘,面积区间为113-200㎡不等,单价也定在9500-14500元/平区间内,非一般项目所能企及。面对日渐理性的消费市场,中建国熙台究竟有何底气能够打出如此之高的房价呢?

地理位置优越

中建国熙台位于高新科技路与团结南路十字西北角,距离科技路大概100米左右,距离团结南路大概400米左右, 在二环与三环之间,傲踞高新CBD中央豪宅区最后一席地块。在项目周边聚集有枫叶新都市、紫薇臻品、中海华庭和群贤庄等这一区域内早期的一些中高端项目,与中建国熙台共同形成区域高端效应。

品牌物业公司及开发商

项目物业公司为戴德梁行,一家主业为房地产顾问的跨国公司 ,总部设于伦敦,在45个国家140个城市,包括欧洲、中东、非洲、亚洲、美洲等设有分支机构,首家荣获“ISO9001”荣誉的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开发商是由隶属国资委下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成员企业——中建地产开发和承建,大品牌有保障。

45%超高高绿化率

中建国熙台项目占地约104亩,住宅总建面36万平方米,绿化率约45%,一般的小区绿化率能够达到40%,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了,可想而知45%的绿化率到底有多高。此外,项目九院五庭的园林设计融入至尊隐逸的台地景观,致力于打造纯粹宜居社区舒居生活氛围。

产品设计高端化

项目的户型以113-200平米左右为主导,没有小户型,以两梯两户为主,定位高端项目,没有小户型的好处在于可以整体拉高购房群体水平,在后期居住上也会有比较固定的群体。同时,2梯2户的设计舒适性更高,一层楼倘若户数越少则采光通透性就越高,舒适度也就越好。

充足车位配置

充足车位配套是高端小区必须具备的条件之一,中建国熙台车位比为1:1.6,也就是说不单保证每家每户都有属于自己的车位,而且就算是亲戚朋友来了也会让他们的爱车拥有一席之地,这么高的车位比在很多改善型楼盘里都是不多见的。

中建国熙台整体规划为纯粹的改善型住宅,小区内采用全国超前的双会所设计理念,首创度假酒店式入园大堂,同时住宅建筑外立面采用通体全干挂体系……这些均非一般刚需楼盘项目所能企及,有地段支撑,有高端内部配套为后盾,中建国熙台贵亦有理!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14402

更多详情请点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