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14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城南唯一商业综合体恒大剧场6.30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19: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5次浏览


杨凌恒大城全城瞩目的恒大剧场即将于6月30日盛大开幕,做为杨凌唯一的商业综合体,鼎立杨凌南区CBD核心区域,20年的恢弘发展历程,让民生理念深深融入恒大地产的发展过程之中,深入体会到了人们对精神生活领域的渴望。杨凌•恒大城代表着未来杨凌新区的生活方向,不仅全面提升城市住宅水平,还以超前的规划、高品质的生活理念,筑造了非凡的名门生活方式。作为恒大地产旗下的文化产业之一的恒大院线,11000㎡恒大影城进驻杨凌且与本月30日盛大开业,将不断推动当地文化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品位,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选择。

即将盛大开幕的恒大剧院按照五星级国际影院标准建设,环境高雅,服务周到。以国际顶级设备精心打造,规划设计极富人性化,其建设为阶梯式建筑机构,一、二层为精品生活服务区、三层为影视文化休闲区。影城可同时提供小、中、大三个类型放映厅,能提供200——700以上的座位。各影厅净空超过10米,宽大舒适的航空座椅,1.2米的排距让您倍感舒适,45度角梯级设计让您感受全屏视觉效果,银幕宽达15米,观影效果一流,服务人性化,届时,古今中外经典影片不仅能随时观赏,更可一网打尽国际最新大片,将带来高端、舒适的视觉观赏盛宴,为各位业主和热爱影视的市民们创造了一处家人同乐、畅享幸福的理想场所。

恒大剧场不仅为业主朋友创造了五星级观影的理想场所,而且其对外开放的综合体商业模式,以欧式风情商业街为依托的缤纷业态,即将成就杨凌最时尚的商业新中心,在即将投入运营之后,能为全城人民带来全新的都市生活模式。相信每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影视巨作的人都无法抗拒杨凌•恒大城豪华影城带来的生活体验。

销售动态:现房清尾钜惠88折,3900元/㎡起带装修美宅送1500元/㎡带装修!

可拨打热线咨询:029-87096888。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