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17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千人共嗨 恒大江湾冰雪奇缘主题活动清凉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57: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6次浏览


近日又一轮高温天气席卷西安,瞬间切换为一年一度的烧烤模式,全民都喊热成狗的难耐酷暑天,躲在空调房盖着被子睡觉成了难得奢望,哪里凉快哪待着才是最亲切的问候。鉴于此,恒大江湾特于上周末举办为期两天的冰雪奇缘节:魔法泡泡秀、美味冰淇淋、雪糕、冰沙、钓鱼赛,这个夏天你能想到的所有乐事齐齐上阵,让您远离酷暑、冰爽一夏。

魔法酷炫泡泡秀、美味花式冰淇淋,玩转你的主场

活动现场特设整点魔术教学,开启神奇的泡泡魅力,梦幻酷炫的泡泡秀萦绕在身边,仿佛穿越到另一次元的世界里;多种花式口味的冰淇淋随时供应,凭己所好任意搭配,口感甜蜜爽滑、外观炫彩华丽,只是远观都足以垂涎三尺,更何况品尝自己的创意成果呢?!

童年雪糕车、水果酸奶和冰沙,清凉酷爽一夏天

“绿豆、红豆、橘子味冰棍”,儿时走街串巷地追赶着卖雪糕的手推车,那时的伙伴也早已各奔东西,而熟悉的味道却足以重温记忆,现场客户陶醉的表情就足以诠释;希腊酸奶和芒果搭配,更有火龙果、菠萝、西瓜、哈密瓜等各种美味冰沙,加冰搅拌后,入口透心凉,此时的你压根就忘记了外面正是骄阳下三十八九度的高温天。

喜中大奖,宝宝最爱钓鱼达人赛,周末满载而归

平日里忙着工作和应酬的粑粑麻麻们,是时候来一场欢乐益智家庭挑战赛,熊孩子瞬间变成乖宝宝,专心投身于最爱的钓鱼达人赛,不时惊呼自己钓到了鱼儿,还一边嚷嚷着爸妈让给他夸赞和奖赏,满心愉悦抱着自己的战利品生怕被人抢走;一二三等奖和多项幸运奖的环节设置,更是将活动氛围步步推向高潮,礼品和奖品的双双收获,也预示着又一欢乐周末的满载而归。

恒大江湾,103-200㎡奢装花园洋房6500元/㎡起,赠送1500元/㎡满屋品牌带装修,最高优惠50万,钜惠名额递减中,机不可失火速开抢!

品鉴专线:4008980811

品鉴地址:恒大江湾营销中心(灞河西路与渭青路十字西北角)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