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8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坚守20余载的朋友圈 星河湾细心经营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38: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504次浏览


“壕”的朋友都是“壕”,那星河湾的朋友圈实力也就无需赘言。

6月30日,星河湾发布了一条朋友圈:国际钢琴巨星、波兰肖邦际钢琴比赛最年轻的冠军及评委李云迪先生,中山大学教授、中山大学视觉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艺创系主任冯原,中国首席爵士歌后、联合国杰出青年艺术家王璁三位大咖共同作客广州星河湾半岛酒店;消息一出,星河湾的朋友圈又“炸”开了。

发韧于广州的高端豪宅标杆星河湾,20多年来朋友圈已经横跨艺术界、音乐界、文化界、地产界甚至体育界等。每次打开星河湾的朋友圈,就会发现她对待朋友的“小心思”。

唤醒视听享受,李云迪空降广州星河湾半岛

在这次“聚会”中,星河湾更像是一个追求生活品质的个人。事实上,星河湾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从不将就,同样的理念也灌输在待客之道当中。

李云迪来了!星河湾这条朋友圈很精简,但也足以见到她对作客朋友没有些许怠慢。6月30日,在星河湾生活学院首次公开课上,受邀出席的李云迪、冯原、王璁三位名家共同探讨了跨界艺术与优质生活方式的交融之道。

图(左至右):李云迪、冯原、王璁

“比如说练习当中,我大概会用很慢的速度练习一个作品,因为慢和慢生活是一种节奏,也是一种状态,这种慢体现了细致和更仔细的过程。”在李云迪看来,慢是一种更细致的体验,无论音乐与生活,而现场带来肖邦的前奏曲《雨滴》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回归建筑本身,星河湾自然也有发言权,她独特的建筑风格向外界释放了深刻的第一印象。而在冯原看来,“建筑向外发放信息,受众通过观察建筑,获得审美的态度,和建筑产生精神上的交流与共鸣。古典的建筑风格与星河湾在钢琴文化的选择上也是一脉相承的。”

三位生活导师与主持人热情互动中

一个是享誉国际的钢琴艺术家,一个是建筑学者,一个是中国首席爵士歌后,三个不同领域的知名艺术专家火花碰撞,乐说生活,让现场嘉宾对“优质生活”的定义有了新的见解和思考。

星河湾的理念与林语堂先生所说的“生活的艺术,就是艺术的生活”不谋而合。星河湾生活学院就是这样一个载体,可以融合多元化的艺术时尚,给高净值人群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据悉,今年夏天,星河湾集团成为第十届肖邦青少年钢琴大赛(中国赛区业余组)的总冠名商。这不是星河湾第一次与艺术结缘,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对于我们的下一代孩子来说,在艺术氛围中成长,整体修养和审美能力都会得到提升;不可否认,艺术是品质生活的必需品,艺术是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组成部分。”星河湾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吴惠珍女士是这样看待这次活动与公开课的重要性。

从居所到生活的延伸,大师走进星河湾的厅堂

在星河湾眼里,工匠精神的核心已经从过去单纯的‘工匠’转变为‘匠人’,人文关怀才是星河湾最看重的;而这一切改变,可以从她2015年的朋友圈中找到蛛丝马迹。

没错,这位老牌豪宅房企正在焕发更多新的思维。

2015年,星河湾在“第一居所”的住宅理念基础上再次拔高,“文化涵养生活”成为了星河湾的品牌新主张。全新的品牌升级之年,让“文化涵养生活”的理念从产品层面深入到人文关怀层面,并贯穿星河湾全年的产品研发和社区活动上。

2016上海星河湾发布会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工匠代表

过去一年,大师们已经走遍了全国各地的星河湾项目,如国宝艺术家范曾先生参观了青岛星河湾后,挥毫为星河湾题字“星河湾,星河灿烂仙子所居”和“星河湾胜境”,以表达对星河湾的认同;以及多次莅临星河湾的胡润先生,歌唱家戴玉强、旅德跨界艺术家王小慧、华语文坛著名作家的张大春先生、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师曾志教授等等。

用星河湾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吴惠珍女士的话来说,“星河湾生活学院是全国首家社区生活学家,为星河湾业主打造集事业、生活、社交于一体的高端交流平台;我们希望为业主搭建可交流,可分享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从“第一居所”到“生活家的家”,星河湾在塑造居住品质与输出生活文化的征程上从未缺席,而随着星河湾生活学院的启动,也将为星河湾带来更多文化、生活方式上的新变革。

精耕20余载的朋友圈,只为生活更有温度

发韧于广州的星河湾已经是国高端住宅市场上已经是老牌精英了,精耕细作的20余年里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人脉圈”。

搜狐焦点了解到,星河湾全国各大项目已经汇集了众多明星业主,同时,星河湾生活学院也聘请了周国平、钱文忠、谢有顺、吴清忠等知名人士成为“课题特聘研究员”、以及刚刚受聘成为星河湾生活学院“生活导师”的李云迪、冯原、王璁三位专家等等;可以设想的是,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大师、行业专家走进星河湾的厅堂,星河湾的“朋友圈”必然还会扩大。

在外界看来,人脉就是资源,而星河湾更清楚,朋友圈更需要细心经营。就在2015年3月,深谙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的星河湾,带来了星河湾生活学院。

谈及星河湾生活学院,吴惠珍的诠释依然从“品质”出发:“早在2004年,星河湾就率先在中国地产行业提出了‘品质论’产品主张。针对品质,星河湾从工程、园林、物业等多方面都设定了严格标准,我们称它为‘星河湾标准’。”

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暨南大学副校长林如鹏为吴清忠、谢有顺、钱文忠、周国平颁发特聘证书

出身于房产开发的星河湾自然没有忘记产品的重要性。从上海星河湾的产品创新、到自主品牌酒店经营、教育、实业、物业服务、商务经营等领域的融合,星河湾正在打造一整套以品质为基准的居住生活范本。

用星河湾董事长黄文仔在2015星河湾年会上的话来说,“星河湾做的不叫豪宅,她是艺术品,而且是限量版的艺术品。品质是我们立足市场的根本,任何时候都要坚守;我们希望为高净值人群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正如文首所述,星河湾精耕20余载的朋友圈,也在释放着一种生活态度。

更多详情请拨打热线:400-898-2311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