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205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证监会成立专门小组着手处理宝万事件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51: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378次浏览


据财新消息,针对万科7月19日的公开举报信,证监会高度重视,于7月20日紧急召开了多场相关会议,讨论相关的法律认定和对策。证监会专门成立了处理“宝万事件”的领导小组,包括办公厅、市场部、法律部、会计部、基金业协会等部门。

此外,深交所发布监管函批评万科、钜盛华。深交所表示,万科于7月19日向非指定媒体透露了未公开重大信息,违反了信披规定。钜盛华经多次督促,仍未按要求上交股份权益变动书。九州证券黄适广表示,证监会出手,这意味着这场股权争夺的闹剧离结束已经不远。

财经评论人士水皮认为,万科复牌从24元连续下跌到目前的17元附近,如果股价继续下跌,宝能系恐怕面临爆仓风险。在决策层极力要避免局面或系统性金融风险的背景下,万科的举报信真正的价值是切中了“风险控制”这个软肋。金融大局要稳关键是风控,宝能系一旦爆仓,对市场风控影响关系颇大,因此万科举报信把证监会逼进墙角,这或许是证监会“出手”成立小组的原因所在。 华商报记者 刘百稳

责任编辑:翁茜JN149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