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114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西安北客站再迎利好消息 隆源国际城坐享区域红利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6: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732次浏览


隆源国际城(400-898-2933)再迎一利好消息!8月10日西安北站西成大西场进入紧张的运行试验阶段。9月份,西安北站西成大西场将投入使用,届时,郑西高铁与郑徐高铁连通,北客站迎来新发展,同时也为隆源国际城(400-898-2933)带来新的机遇。随着北城发展的不断加速,隆源集团战略性布局全国,聚焦西安北客站区域,打造首个标杆力作——隆源国际城(400-898-2933),一直以来,隆源国际城(400-898-2933)与北客站发展息息相关。也因其以绝无仅有的区位优势、百万平米恢弘体量和精工淬炼的品质标准,赢得了市场的青睐。

郑西高铁的开通打通了西部高铁连接东部高铁的关键道路,这标志着中国高铁以点带面、连片成网,形成集合效应。

郑徐高铁的贯通,打开了陕西去往东北、胶东半岛、华东及东南沿海的高铁大门,西安将与上海、南京、福州、青岛等20余个大中城市实现高铁互联,东西部高铁“连片成网”的效应进一步凸显,为西部城市发展增添了活力。西安北站不仅是郑徐高铁线的重要节点,更将成为全国高铁大版图中举足轻重的一环。

西安北客站作为国家高速铁路网上最重要的枢纽站之一,更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载体。随着东西部经贸合作的不断加深,西安将进一步打造成为西部国际商贸物流中心,促进北客站区域经济、商贸、文化、基础设施等方面的飞速的提升和发展。

隆源国际城(400-898-2933),经开门户,百万平米国际大都会生活范本。奢享500万平米商圈,咫尺 2/4号地铁首发。以国际、开放、自由的理念,规划一种全新的居住和生活模式,丰盛配套,繁华自此启幕 。85㎡纯南经典三室、118㎡阔景三室,应市加推。均价4880元/㎡,抢北客站旁87-150㎡双地铁实景现房。20-300㎡双商圈·双地铁·临街现铺,同步火热发售。

营销中心:高铁北站东900米(经开区元朔路东段)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