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17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悦享甜蜜!龙湖香醍国际小龙人夏令营如期来袭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6: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549次浏览


软绵绵、甜蜜蜜的棉花糖,一直是童年挥之不去的美味印记,除却蓬松的造型和七彩的颜色,你知道它的来历吗?本周末,龙湖香醍国际(400-898-3992)小龙人夏令营如期来袭,解密棉花糖制作机器奥秘,动手制作专属美味,快来参与吧!

甜蜜传奇,绵延2000年的棉花糖印记

大约在2000年前,古埃及人开始尝试用植物药蜀葵根部的汁液与蜂蜜混和,制成喉糖用作治疗喉咙及消化疾病。在十九世纪初,法国厨师发现把药蜀葵的汁液与水混合,会形成浓浓的凝胶状,后来他又尝试加入糖浆、蛋白、香草兰籽,于是近代第一个棉花糖便应运而生。

将糖撒入打圈的机器,支入木棍儿搅拌,一个个蓬松可口的棉花糖便制成了,那是父辈们候最可口的美食。大口吞吐咬着吃、抓下一把嚼着吃、揉成小球儿慢慢吃,不论吃法、吃相好坏,甜蜜的感觉总是一样。

甜蜜记忆,70、80年代的经典童年记忆

除了可口的美食,龙湖还为西安市民准备了甜蜜生活大礼!作为西安鲜有低密城央品质住区,龙湖香醍(400-898-3992)西岸选址国家浐灞生态核心区,一线毗邻浐河河畔,17000亩水域面积、6700亩绿化环伺,桃花潭、雁鸣湖等湿地公园紧邻左右,是自然给香醍龙民的尊崇礼遇;

近二环、依城央,1、6号双地铁相伴,“三纵三横”立体交通路网,出揽繁华入享宁静,为香醍龙民提供便捷的交通出行;龙湖独有五维园林,一草一木,勾勒家门口至美花园;2015年9月就已开学的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由西工大附小统一管理,由本校老师作为牵头人和中坚力量,与香醍仅一墙之隔,接送孩子上下学极为方便;龙湖2578条服伺标准,更将“善待你一生”企业理念植入生活每一点滴。

现67-122㎡河景高层、140-240㎡花园洋房火爆热销中,恭迎莅临品鉴。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