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100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万科业主节 精彩正在继续

发布时间: 2016-08-18 15:03: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700次浏览


8月14日,万科业主狂欢节系列活动中的亲子运动会、“出彩万科人”才艺选拔以及万科业主节之羽毛球决赛圆满结束。

于7月底陆续在各社区开展的趣味亲子运动会在本周末落下帷幕,作为业主节的开端,亲子运动会先后在各社区展开,在寓教于乐中,增进业主与孩子的感情。

8月13日,“出彩万科人”才艺选拔在西安曲江真爱羽毛球馆展开,由万科负责接送的各小开始,为了保证节目质量,以及维护比赛公平,万科聘请了歌唱类、舞蹈类的三位专业老师进行现场评判,采用老师举牌方式进行评分,最终13个优秀节目完美晋级。

8月14日,业主羽毛球赛在经过上周末的预赛后,终于迎来了决赛,各社区男单、女单及混双四强共计55名选手,代表各自社区在曲江真爱羽毛球馆进行最后的决战,比赛从早晨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30结束。此次比赛采用组内循环赛及淘汰赛赛制,力求公平公正。在经过体力和毅力的双重考验后,比赛最终决出了男单,女单,混双前三名,并在现场举办了颁奖仪式,由西安万科客户关系中心负责人李沛对获奖者颁奖。

本次业主节中期活动已落下帷幕,接下来将开展“城墙荧光跑”活动,以及9月份开始的将业主节推向高潮的“璀璨夜,万科情”大型业主晚会,届时,除了有“出彩万科人”才艺比拼的优秀节目登台外,还有万科特意邀请的明星参与现场互动,万科希望给予业主一个丰富多彩、健康活力的业主节,这个夏天,精彩不会停歇,与万科一起狂欢。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