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7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2017年进入下半年了,现在还适合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36:3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7224次浏览


2017年下半年还适合买房吗? 最近几个月来,看衰房地产的论调不断涌现,再配之以如“又一个城市10年限售”、“房地产税要来了,”“2017年深圳房价跌16%”等爆炸性新闻,让人开始怀疑,是否整个中国的房地产就要就此崩塌了!

2017年下半年还适合买房吗?

最近几个月来,看衰房地产的论调不断涌现,再配之以如“又一个城市10年限售”、“房地产税要来了,”“2017年深圳房价跌16%”等爆炸性新闻,让人开始怀疑,是否整个中国的房地产就要就此崩塌了!

其实呢,上面的怀疑其实是不成立的,这只是一种无知的表现。即使真有哪一个城市限售10年,那往往也只是限制在一个小的区域中,并不会大面积开展。而且只要你去真正的实地考察,就会发现房地产行业依然还挺兴旺!

根据3月份北京的一项调查,在限购新政后有35.62%的买房用户延缓买房进程,28.22%的用户表示暂时观望,20.55%的用户担心更严的新政而提前买房,只有13.42%用户表示没受影响。也就是说这当中有将近75%潜在买房力量被暂时搁置。

与此同时,全国城镇人口的买房意愿调查报告也证明了全国人民一点也未消退的买房热情:根据数据统计,未来3个月内准备出手买房的居民占比为23.1%,较上一季度提高了0.2个百分点,不降反升,同时更为吊诡的是,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2016年楼市异常火爆的第三季度的16.3%。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如果政策一旦放开,这部分的买房力量将会一下子喷薄而出,暂时的强压并不是长久之计。限购如果没有辅之以长效机制,有朝一日必然再涨,长期潜力大。

如果经济走入低谷,政策的力度就可能会放松,虽然目前来说这种可能性看起来并不大,按照3年一调控的周期,楼市的这一波调整至少会延续到2019年底。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