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17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中大国际九号:用私人订制打造纯手工顶豪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37:25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231次浏览


豪宅就是要私人订制!毋庸置疑,“私人订制”正成为奢华生活方式的另一个代名词,作为房地产的“奢侈品”——豪宅,当然也需要“私人订制”。如今,豪宅市场的“私人订制”已经发展到极致的阶段,越高端的豪宅,必定越是小众;而越是顶级的服务,也越是私人化。这便是顶级豪宅的要义。

从1999到2016,自中大国际落地西安起,便以顶级服务示人,是高端奢侈品的代名词。2016年5月,在房地产领域,城市高级住宅——中大国际九号入市,再次以专属定制的人性化居住空间、城市中心高级生活方式的至高标准惊艳世人。

打磨8年 耗费2亿设计费只为成品更完美

今年5月6日,中大国际九号以西安豪宅中的标志性作品入市,华丽亮相。可鲜有人知的是,在这个类似艺术品的豪宅上,中大国际九号,为了找到理想与现实的最佳平衡点,先后历时8年精心打磨,更不惜在设计上花费2亿元巨资,聘请30余全球顶尖团队,旨在打造全方位个性化豪宅产品。

以内部空间打造为例,中大国际九号每种户型有两个不同的设计师风格,在不同设计师风格基础上,户型又略有不同。这两位设计师一位是美国的Peter Remedios(皮特 雷梅迪奥斯)先生,另一位是台湾的谭精忠先生。

Peter Remedios先生,擅长奢华酒店及配套住宅的设计,如丽思卡尔顿酒店、柏悦酒店及北京柏悦居、四季酒店等国际顶级奢华酒店及配套服务式住宅。包括中大国际九号配套额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也是Peter Remedios先生亲自设计。我们称之为奢华酒店风格,主要是现代简约基础上的西方意式和英式风格。谭精忠先生,擅长顶级艺术住宅的设计,设计风格以新东方为标志,将当代艺术与空间结合,东方元素的应用也在业内独树一帜。如台北都峰苑、北京万柳书院等均为中国当下最顶级住宅。我们称之为新东方艺术风格,主要是现代简约基础上的东方艺术风格。主人可根据自身偏好随意选择。

个性化设计 全面满足主人的领地意识与高舒适度需要

拥有多年为城市高端人群服务的经验,中大国际九号更了解富豪圈层的贴心需求,在产品私人订制上也走的更远。面对眼光全球化、生活现实化的精英群体,中大国际九号将情感文化、现实功能、圈层地位需要完美的结合。

在中大国际九号,同一个户型可以根据不同家庭需求进行差别化设计。以407平米的D户型为例,既可以打造家庭聚合式户型,也可以设计成体现艺术品位的户型。前者户型的中心和连接所有空间的核心是餐厅,体现家庭聚合,而且其次主卧设计成回字形,可以从两个门进入,很方便的连通家庭厅,也可以把这个空间作为主卧的私享空间,形成更大的主卧套房,偏向于满足对主卧私密空间要求更高的家庭。后者的中心和连接所有空间的核心是茶室,体现艺术品位。其家庭厅成为客厅、茶室展示空间的延伸,形成一个天然的艺术廊,偏向于满足有很多艺术藏品,并且需要体现家庭艺术氛围的家庭。

在这个过程中,中大国际九号不求速度、但求完美,本着“艺术”开发的原则,慢下来、沉下来,以求完成从量产普豪到手工成品的华丽转身。其在打造成品的过程中,无时无刻不在进行产品优化,小到一棵树、一块玻璃、一个门把手都要反复实践,用“苛刻”一词形容绝不过分,比如浴缸,设计师都要躺进去一一试验过,直到挑到最为舒适、效果最佳的才肯罢休。

“成全别人,恶心自己”,这是冯小刚在新作《私人订制》中喊出的口号。虽然说是一句调侃的玩笑话,却体现了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下,顶级产品如果想突围而出,付出的必然要比别人多。在我们惊叹于中大国际九号的华丽与艺术气质时,鲜有人知其在背后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在如今“利润率”为大的房地产市场环境下,我们庆幸还有这样的“匠人”在潜心打磨。也希望所有真正的鉴赏者、尊崇生活方式体验者能够如愿得一处终极生活居所。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