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198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福星股份为湖北两公司提供8.45亿元债券担保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30: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1次浏览


公司为间接全资公司武汉楼盘置业提供履行主合同项下的8.05亿元主债务及其他相关义务、责任提供保证担保;同时,为间接全资公司荆州楼盘银湖申请4000万元项目贷款提供担保。

观点地产讯:6月15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为间接全资公司武汉置业提供履行主合同项下的8.05亿元主债务及其他相关义务、责任提供保证担保;同时,为间接全资公司荆州银湖申请4000万元项目贷款提供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福星股份(000926,股吧)全资子公司福星惠誉与福星惠誉的全资子公司武汉置业、信达资产于近日共同签署《债权收购协议》,三方约定,福星惠誉将其对武汉置业8.05亿元债权转让给信达资产;同时,武汉置业与信达资产就分期偿还上述债务签订《分期付款合同》,武汉置业根据《分期付款合同》向信达资产履行分期付款义务。

为了保障上述主合同项下债权的实现,福星惠誉与信达资产签订《股权质押协议》,双方约定福星惠誉以其持有的学府置业100%股权和湖北欢乐谷100%股权为武汉置业在主合同项下的主债务及其他相关义务、责任提供质押;公司与信达资产签订《保证合同》,为武汉置业履行主合同项下的主债务及其他相关义务、责任提供保证担保。

除此以外,福星惠誉全资子公司武汉银湖的全资子公司荆州银湖于近日与荆州农商行共同签署《固定资产借款合同》、《最高额抵押合同》;公司、武汉银湖分别与荆州农商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

相关合同约定,荆州银湖向荆州农商行申请人民币4000万元的项目贷款期限3年,利率为7.2%,并随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调整,公司及武汉银湖为荆州银湖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公司控股含全资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31.12亿元、实际担保金额为78.46亿元,其中公司为子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累计担保额度为113.12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25.48%、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46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87.04%,对其他公司的担保金额为0,逾期担保为0。

另于4月25日晚间,福星股份公布,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1.25亿元,同比增长41.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5亿元,同比增长32.04%。

公告显示,福星股份一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2.31亿元,同比增加11.07%;基本每股收益0.28元,同比持平;总资产407.75亿元,同比增长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96.43亿元,同比增长6.97%。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