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179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是谁 重塑了如今南二环的豪宅格局?

发布时间: 2016-08-22 12:06: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808次浏览


这两日的西安,真是闷热到不行不行的!尽管大家天天跟太阳说要雨!露!均!沾!可太阳非是不听呢!尽管已经“立秋”了,就凭这“秋老虎”来势汹汹的劲儿,这“秋老虎”的实力可是不容小觑啊!

不过,在西安还有一个地方,它的实力可不比“秋老虎”差啊!

堪称“南二环首席豪宅”的【九锦台】(400-869-1111 转 12755),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自入世以来就备受城市人士的追捧。实力那可不是盖的!在南二环这个人人都向往的黄金区位,开辟出名门的聚集地。周边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等多家知名医疗机构随时呵护家人健康;电子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西北大学、西工大等学府林立,浸染名校儒雅气质自然;凯德广场、怡丰

更值得一提的是,【九锦台】(400-869-1111 转 12755)的纯板大宅,在建筑设计、园林规划、户型设计、细节雕琢上都精心规划,每一处的经过了精心设计,都为了每一位权重所定制!特别是独有的户式新风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等绿色生态科技的应用,让这里的业主体验终身优雅极致享受。

【九锦台】(400-869-1111 转 12755)的存在,重塑南二环的豪宅格局!这样说来,九锦台(400-869-1111 转 12755)的实力确实不一般啊!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九锦台】(400-869-1111 转 12755)的故事,就赶紧询问我们萌萌哒置业顾问吧!

【九锦台】(400-869-1111 转 12755)南二环内,一梯一户,建面236-440㎡大宅,现房即买即住,户型方正,周边医疗教育商业配套齐全,仅28席,分秒递减中!!!

【九锦1号】(400-869-1111 转 12755)南二环内,建面37-79㎡,智慧科技公寓,70年产权 ,准现房,双气入户,同享豪宅社区,配套泳池会所 ,现购房立赠带装修,成熟地段成熟回报,火爆热销中!!!

地址:碑林区含光北路23号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