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241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上周开发商集体大爆发 万科发力点燃“战火”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9: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785次浏览


送走了“天热楼冷”的高温八月,房产市场即将迎来火爆的“金九银十”。上周,西安楼市热度持续升温,就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发放情况也在经历了前三周持续低迷之后,迎来了一次大爆发,仅一周内就共有17盘集体拿证,进入放心盘行列!


开发商集体大爆发 储藏房源备战金九


在经历了6、7、8月的传统淡季之后,西安开发商终于在上周集体大爆发,包括万科、龙湖、碧桂园、恒大、天朗等在内的17家房企集体获得预售证,共计新增房源8105套。依照获预售证项目房源来看,各个面积区间均有分布,各产品线也都货源充足。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新增楼盘中有不少都是市场销量的常胜将军,例如万科金域东郡(400-898-3918)、恒大翡翠华庭(400-819-0325)、龙湖香醍国际社区(400-898-3992)、天浩上元珺 (400-898-3133)等项目;而刚刚亮相的纯新盘碧桂园嘉誉(400-869-1111 转 33798)也获得了预售证,以期也在金九银十的旺季和老盘“一较高下”。


万科三盘获证 率先点燃楼市“战火”


作为房地产市场上的“领头羊”,万科的项目一直备受关注。在此次开发商集体大爆发的时候,万科也不负众望,旗下共三个楼盘项目获得了预售证,分别为万科幸福里(400-898-1556)、万科金域东郡 (400-898-3918)和万科东方传奇(400-898-1277),一举将楼市“战火”点燃。


而其它的品牌大盘也不甘示弱,龙湖旗下的龙湖曲江畔(400-869-1111 转 33809)和龙湖香醍国际社区(400-898-3992)两个项目也有楼栋获得预售证;恒大同样也有两盘获证,即为城西的恒大翡翠华庭和浐灞的恒大江湾。


虽然“金九”还未至,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各房企早已蠢蠢欲动,只需时机一到便会展开激烈的“厮杀”!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