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拼团购房100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9月过半楼市仅开4盘 西安“金九”成色如何?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54: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793次浏览


“金九银十”是楼市的传统旺季,开放商们通常会选择这个时候做最后的冲刺,在年终之前提升销量。因此,各个售楼部会在中秋与国庆的双重节假日的来临之际展开花式营销,还有一部分因为夏季炎热呆在家中的购房者也会选择在这个凉爽的秋季出门看房。而且从年初开始,在以去库存为主的大背景之下,西安出台各项利好政策,促进购房者们积极入世。

此外,西安房价排名第23位,与郑州均价相差近3000多元,更与安徽房价相差近6000元,因此西安楼市遭受外地“投资客”侵袭。河南“炒房团”在西安投资买房,更有安徽购房者一举在西安购房38套,仅定金就高达500万!西安房企市场成为了让外地置业者虎视眈眈的“战场”。

9月第三周仅开两盘

“金九”处于这样的销售旺季之下,在购房者看来,西安楼市一片火热,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让我们先抛掉表面现象,看看火热背后的数据。数据显示,九月过半仅4盘实际开盘,首周开盘以”零“告终,第二周仅2盘开盘,第三周同样是2盘开盘,因此从开盘量及成交量来看,西安楼市并没有出现想象中的“井喷”。

9月第三周开盘的恒大江湾(400-898-0811),开盘原因却有可能是因为临近即将开通的地铁三号线国际港务区站。此外,华清学府城(400-898-1506)9月17日新推43号楼,受到现场不同购房者的热烈追捧,房气氛非常火爆。但也临近即将开通的地铁三号线建工路站。开盘所推的房源是既有刚需户型,也有改善户型,准现房在售,房源面积92、136平米。

本周末品牌房企开盘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400-819-0517)9月25日42/44号楼高层开盘,目前价格待定,认筹优惠交2万减2万,总价减4万,该项目90平米的小三室房源参考价格在9000元/平米左右。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400-819-0517)位于雁翔路商圈和曲江大道商圈,地理优势明显,周边公交路线较多。

此外,位于曲江大道与曲池北路交汇处的汉华城甜心广场(400-869-1111转34375)T2楼9月25日开盘,目前T2号楼在售238套28平loft产品,买一层送一层,实得56平,参考价9000元/平米。一口价22.8万,首付50%。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